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盛志民斩获上影节创投项目最佳潜力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国电影项目创投”(CFPC)、“合拍片项目洽谈”(CO-FPC)于近期举行。最终入围的35个项目吸引了五百多位投资人和买家到达现场洽谈,最终,中国青年导演盛志民的电影项目《最后的情人节》经过一天半的满场预约,获得了最具市场投资潜力项目的奖项。

  世界末日的“最后”情人节  巴黎奇遇见真情

  导演盛志民在谈到获奖项目《最后的情人节》时透露,这是一部爱情喜剧,可以称之为《十月围城》的爱情版,讲述了一个女孩在巴黎发生的各种奇遇,并在此过程中对自己和爱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但她并不知道,其实这一切都是有人事先安排好的。

  据悉,本片将于明年开拍,绝大部分的拍摄场景都在巴黎,主要演员也已经在洽谈当中,并计划在2012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选择2012这样一个敏感的日期来上演最后的爱情,不禁让人联想到人心惶惶的“世界末日”,但导演明确表示,这绝对不是一部悲剧式的灾难片,而是一部充满浪漫气息的喜剧。如此玄妙的情节设计,在盛志民的镜头里究竟会呈现出怎样的爱情,着实让业内人士翘首期盼。

  创意加诚意 盛志民获奖实至名归

  盛志民导演的项目《最后的情人节》经过一天半的满场预约,以最高的预约率获得了最具投资潜力项目的奖项,让他满心欢喜。其实,盛志民曾经凭借电影《浮生》获得过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并于今年成为乐视娱乐的签约导演,在商业电影的道路上有所尝试和突破。再次参加上海电影节,他感叹各方面的进步都非常显著,但依然感叹观众对不同影片的包容度还有待提高,他希望让更多类型的电影有机会展现在影院里。

  一直与盛志民合作的著名导演陈果也出席了本次上海电影节的活动,他对扶持新导演不遗余力,盛志民的锐气和才华给他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对于盛志民的新项目《最后的情人节》斩获大奖,陈果表示“实至名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