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PK世界杯 吴彦祖古天乐抢女观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4:38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领衔主演的动作片《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公映。片方精心制作的动态海报首次曝光。虽然世界杯期间影市票房受到影响,但《枪王之王》依旧“逆市上映”,吴彦祖称要“俘获女观众的心”,本来要陪妻子去南非看球的他为了电影放弃了世界杯之旅。

  世界杯开战以来,影市受到不小冲击,国内影市如《玩具总动员3》好莱坞同步上映的影片也未能抵挡每天三场的世界杯小组赛,全国影院上座率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枪王之王》上映的首周末更逢世界杯8进4的几场重要比赛,鉴于这些压力,片方特地联合全国百家影院为《枪王之王》打气动员。 

  片方表示:世界杯期间,男人们都在家里看球,而因为有吴彦祖和古天乐的加盟,使得女性观众有望成为《枪王之王》的受众群。主演吴彦祖表示:“本来我是要陪老婆去南非看球的,但是现在有这么多女影迷在等着看《枪王之王》,我还是要参加电影的宣传,给观众一些回报。”腼腆的古天乐则表示得更直接:“我知道足球的魅力大到让很多男孩子放弃了和女朋友逛街看电影,那女孩们就来影院和我们‘约会’吧,我们一定不会爽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