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美女老板》道具车战:小摩托PK法拉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09  新浪娱乐
《我的美女老板》道具车战:小摩托PK法拉利

穷小子何润东和美女老板景甜上演的座驾大战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自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近日,电影花重金置备的豪华场景与时髦道具先后曝光,引起了议论纷纷,但其中最让人津津乐道的还是穷小子何润东和美女老板景甜上演的座驾大战:小摩托PK法拉利,到底谁是最后的赢者?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饰演了一个一穷二白的小白领,座驾是价值几千块的小破摩托一辆。而景甜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天真可爱的小爱一个是严厉干练的Emma,两个角色虽然性格迥异但都有一个共同点:座驾豪华!奢华座驾一辆接一辆曝光,从奥迪、宾利到法拉利,让人目不暇接。因而,随着穷小子与富贵丫头的欢喜爱情斗法逐渐展开,两人的“座驾之战”也拉开了序幕。这本来是一场完全没有悬念的战争,然而电影女主角景甜对此却另有一番解释:“虽然看起来是车战,然而车从某种程度上其实代表着一个人的财富与社会地位,小摩托挑战法拉利,其实代表着作为弱势阶层的大雄向作为强势阶层的小爱和Emma“宣战”,而这场战争中,大雄所用的武器可以说是闻名江湖所向披靡,那就是——真爱。”所以当老实善良的何润东终于“穷男大翻身“,赢取了美女老板的芳心的时候,小摩托也顺理成章成为了这场战争的胜利者,载着这对金童玉女一起像向幸福的方向行进。

  《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7月底全国上映,除了景甜和何润东以外,电影还集结了陶虹印小天吴大维吴辰君、包小柏、李子雄等众多型男靓女,共同为大家演绎这场一波三折、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