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见面会群星吃苹果 林志玲咬最后一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5:53  法制晚报
《刹马镇》见面会群星吃苹果林志玲咬最后一口
林志玲“随大流”吃苹果 摄/记者付丁

  林志玲:“你让我往哪里咬?”

  “你让我往哪里咬?”拿着那个已经被啃得面目全非的苹果,林志玲一脸为难。

  昨晚,西部喜剧《决战刹马镇》在王府井影联百丽宫、UME国际影城安贞店、石景山万达国际影城等多家影院举行观众见面会。其中,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UME国际影城安贞店,孙红雷、林志玲、李蔚然等六名影片主创硬着头皮同吃一个苹果。

  得知孙红雷和林志玲要来,放映厅座无虚席。当六名主创出现,全场观众尖叫成一团,一名孙红雷的粉丝给他送上一个大苹果——取“平安”之意。不料孙红雷拿起苹果就咬了一口,然后顺手递给站在一旁的导演李蔚然。

  李蔚然有些迟疑,但耐不住全场观众一齐鼓掌,他只好另选个地方咬了一口,接着递给下一个人……观众掌声不停,主创们“咬苹果”的行动也越来越艰难,等传到最后一个人林志玲手里时,苹果已经被咬得坑坑洼洼,无从下口了。

  观众的掌声仍然不停,林志玲也豁出去了,拿起苹果大咬一口,并做出一副甜蜜的表情。

  “宣传花样可真多,也不讲讲卫生。”台下,几名观众开玩笑说。

  文/记者周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