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坤加盟张之亮《肩上蝶》演绎三段凄美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7:50  新浪娱乐
梁咏琪和陈坤 梁咏琪和陈坤
梁咏琪桂纶镁和陈坤 梁咏琪桂纶镁和陈坤

  新浪娱乐讯 从1986年执导电影《中国最后一个太监》开始,香港导演张之亮的人文气质就一直被人所称道。他执导的《笼民》、《流星语》、《自梳》等影片更是成为华语电影史上的经典。由陈坤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等人主演的新片《肩上蝶》,则是张之亮的最新力作。在这部电影中,张之亮充满忧患意识,以科幻方式讲述人如何与自然共存,全片有着极强的末世情结,在如今满是武侠打斗的华语影坛,实属罕见。

  水瓶座的陈坤这次在《肩上蝶》中大展博爱,他在片中扮演的年轻科学家,和三位女主角都各自发生了一段凄美绝恋,而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代表了当今社会上三种不同的女性。

  桂纶镁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年轻女性代表,占有欲极强,对传统道德观念不屑一顾,为了得到自己心爱的男人,花尽心思,最终却无可奈何。江一燕体现的是那种委婉女性,为了男友甘愿牺牲自己,但阴差阳错,没能和陈坤走到一起。梁咏琪为陈坤做了很多事情,她用自己的成熟伴随男人成长,印证了“每个男人的成熟都建立在女性的付出基础上”,但并没有得到真爱。

  张之亮目前正忙于影片的后期制作,他将加入大量的科幻特效镜头。据了解,影片的视觉效果将非常惊人,特别是众多罕见生物的画面,会让影片显得极为华丽。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