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广州宣传 孙红雷赞林志玲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19:22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广州宣传孙红雷赞林志玲最佳

导演李蔚然、孙红雷、甘薇和黄海波

《决战刹马镇》广州宣传孙红雷赞林志玲最佳

甘薇

《决战刹马镇》广州宣传孙红雷赞林志玲最佳

孙红雷

《决战刹马镇》广州宣传孙红雷赞林志玲最佳

黄海波

  新浪娱乐讯 由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喜剧夺宝电影《决战刹马镇》国内热映,6月24日下午,导演李蔚然携演员孙红雷、黄海波甘薇莅临广州,为影片票房助力。虽然大美女林志玲缺席,但话题不少,对于这位搭档,孙红雷大赞林志玲有专业演员天赋,是整部戏里表演最好的。

  剧本扎实 孙红雷不担心南北差异

  看过《决战刹马镇》的不少媒体觉得影片和张艺谋的《三枪》有些类似,故事都发生在大西北、摄影指导都是赵小丁。对此,导演李蔚然透露《决战刹马镇》和《三枪》差不多的时候开始做,两部片中还是有很大不同的,《三枪》的美术造型是日本的,《决战刹马镇》现实很多,很多衣服真得是从当地农民身上扒下来的。

  《三枪》在北方异常火爆,但在南方有点遇冷,谈到《决战刹马镇》在南方的反响,主演孙红雷表示现在电影蓬勃发展,但不少片子都很泡沫,《决战刹马镇》的剧本很扎实,不会担心南北差异。导演李蔚然介绍虽然场地是在大西北,但整个画面感觉却很欧洲,自己很满意影片出来的效果。

  演员互捧 孙红雷捧林志玲遭黄海波狂赞

  孙红雷、林志玲的搭配无疑成为影片最大的卖点,谈到林志玲的表现,孙红雷赞不绝口:“志玲没演过什么戏,只看过她的《赤壁》,觉得她演得很好,眉眼间解读到专业演员的天赋。导演当初选林志玲有豪赌的感觉,但片子拍下来我就恭喜导演赌赢了,整个片中林志玲的角色是塑造得最好的。”

  孙红雷狂赞林志玲,自己也被一旁的黄海波赞。谈到出演《决战刹马镇》,黄海波表示非常荣幸能和红雷大哥在同一辆“战车”上,在红雷哥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绝对不是恭维的。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