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将约会《决战刹马镇》微博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20:06  新浪娱乐
林志玲将约会《决战刹马镇》微博粉丝

《决战刹马镇》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至7月4日,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网友加“决战刹马镇微博”(http://t.sina.com.cn/shamatown)关注,就有机会与主演林志玲及导演李蔚然约会下午茶,畅聊影片台前幕后趣闻,分享创作心得,与第一美女林志玲合影留念。

  “我和春娘有个约会”活动由出品方乐视娱乐联合新浪网独家举办,6月22日至7月4日期间,加“决战刹马镇微博”关注的第100、1000、10000名粉丝(并且要持有《决战刹马镇》的电影票根),将受邀做客新浪网与林志玲共同参加直播聊天和下午茶活动。

  林志玲近日为《决战刹马镇》票房飘红连日奔波,影片上映第一天还专程从日本飞往北京庆功,在北京安贞UME影院活动上还兴致勃勃地与孙红雷分享影迷送上的同一个苹果,寓意平平安安。本次为《刹马镇》如此倾力宣传实属破例。即便与梁朝伟合演、吴宇森大导演执棒的《赤壁》也未蒙美人如此青睐,足见第一美女对影片疼爱之深。

  据悉,《决战刹马镇》映后引发微博热议,影片究竟是否创意十足成为口味各异的观众争论焦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