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宝刚教授“婚姻经” 黄磊成立“夫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22:59  金羊网-新快报

  《婚姻保卫战》首轮卫视签约昨天在北京启动,导演赵宝刚携佟大为、马伊俐、黄磊、袁立、刘金山、于娜、马艳丽、孟广美等亮相。同时曝光了由佟大为、黄磊、刘金山合唱的片尾曲《妇女解放》以及由新人演绎的片头曲《你忙我忙》。

  佟大为称赵导教给自己很多“婚姻经”,以前总发火的赵导这回只发了几次。“女人发脾气有时候是假的,男人反而当真了,拍完这部戏我和老婆很少吵架了”。黄磊在剧中是个经常上网研究菜谱的男人,而他称自己在生活里也是“家庭妇男”。电影中与袁立也算是“男主外女主内”——女人在办公室内工作,男人在外面街上买菜。虽然袁立在戏中总是欺负自己但最终都被自己打败了。他还透露自己与佟大为、刘金山成立了“夫联”,并欢迎更多男人能加入其中。

  本片选择了四个不同类型的现代都市家庭,女人既要事业成功又要幸福家庭,面临失去女性天然特质的危险,而大丈夫的地位也因此受到了空前威胁。马伊俐再与赵宝刚导演合作,她称最大的改变则是在奋斗时自己与老公在谈恋爱,现在两人一起当上了爸爸妈妈。“婚姻中孩子的角色很重要,当然两人的妥协更为重要。”而一旁边袁立则称自己总是被角色暗示,“其实我是很小女人的,但导演总是想把我弄成那个样子,我也想找个肩膀依靠。” (梁晓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