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火爆公映 威尔希望亲自过招成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25  新浪娱乐
《功夫梦》火爆公映威尔希望亲自过招成龙

成龙和史密斯父子

《功夫梦》火爆公映威尔希望亲自过招成龙

成龙指导武打动作

  新浪娱乐讯 由中影集团和哥伦比亚公司联手打造,国际巨星威尔·史密斯监制,其子贾登·史密斯与成龙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功夫梦》已于6月22日在全国公映。影片自上映之后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北美票房登顶,国内亦是好评如潮。因此威尔·史密斯也是蠢蠢欲动,有意亲自来华出演电影,与成龙过招。

    首日公映好评如潮

  《功夫梦》自北美首周末票房达到5600万,轻松登顶北美票房冠军之后,在中国上映之后又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功夫热潮。成龙的内敛锋芒与贾登的精湛演技简直就是“天作之合”,这对老少配也成为了影片的一号卖点。而更多的故宫、长城、四合院等中国元素的加入更是勾起了观众的极大兴趣,因此在众多网站的评分当中《功夫梦》都是名列前茅。此外,影评人与影迷对影片的评价也是出奇一致:贾登·史密斯的光环背景、功夫巨星成龙的甘作绿叶、美国导演哈罗德·兹瓦特对快节奏和场面的有效调度,都让本来看似普通的故事,展现出了一个很宏大的魄力。

  威尔成龙“梅开二度”

  《功夫梦》是中影集团与美国哥伦比亚公司的首次合作,而两大巨头的已经制作了一个长远规划,所以在之后还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其中最让影迷期待的就是威尔·史密斯与成龙的对手戏。二人一位是享誉全球的动作巨星,一位是国际知名的功夫之王,二人的“对决”自是让人激动不已。在两度造访中国之后,威尔见识到了中国影迷的狂热,也对仰慕已久的中国文化特别是功夫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每次小贾登回家讲述自己在中国的见闻的时候,都会让威尔“羡慕”不已,这次合作也让两大巨星有了惺惺相惜之感,二人甚至还在片场商量起来“互换”儿子。据威尔·史密斯透露:“现在有两个中美合作的电影项目在谈,因为我和成龙这次的合作很愉快,接下来的两个项目也会是跟成龙合作。”相信威尔与成龙影片中大战三百回合的场面相信已经在影迷的心中勾画很多遍了,而如果二人合演的影片真能如期完成,相信势必会成为电影界的又一大巨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