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倩女幽魂》公布概念海报 古天乐扮燕赤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31  都市快报 官方微博

  记者 冯泽

  昨日,由叶伟信执导的新版《倩女幽魂》公布首张概念海报,并正式宣布古天乐加盟,将出演影片另外一大主演燕赤霞。其实,在被爆出余少群将出演宁采臣之前,外界所传这一角色的最佳人选一直就是古天乐。但没想到,古天乐最终出演的却是粗犷豪侠燕赤霞。

  对于这种前后的“角色转换”。古天乐笑称自己是主动退出:“我已经过了扮清纯的年龄,演宁采臣我太老了,还是燕赤霞更吸引我。”据了解,此次古天乐也将同之前的午马一样,以大胡子造型亮相,对于这个造型,古天乐自己也颇感新奇:“今年10月,我就满40岁了。10年前,我可能会对宁采臣这个角色的兴趣比较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