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倩女幽魂》扮燕赤霞 10年前要演宁采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叶伟信《倩女幽魂》开拍的消息传出后,“除妖大师”燕赤霞的扮演者却是所有角色中最出人意料的一个——古天乐。当初,古天乐加盟《倩女幽魂》的消息刚传出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将演宁采臣,古天乐昨天表示,自己已过了扮清纯的年龄:“我演宁采臣太老了,还是燕赤霞的挑战更吸引我。”

  程小东版的《倩女幽魂》中,午马扮演的燕赤霞一脸虬髯,古道热肠,嫉恶如仇。把帅哥古天乐和满脸胡子的燕赤霞联系到一起,实在让人不适应。古天乐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出道的时间也不短了,希望能在演技和形象上有质的突破,相比警探、古惑仔或是恋爱男的角色,他更想接一些有深度的人物。古天乐说:“我今年10月正好满40岁,在10年前,我可能会对宁采臣这个角色的兴趣比较大,但男人40岁了,不可能再去刻意扮清纯,那样观众和我都不会舒服。”

  此次曝光的海报能看出影片强烈的魔幻气息,海报正是想突出一种玄奇的魔幻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