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雷哥下“雷语”志玲不“灵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1:05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桑琴)由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黄海波李立群等主演的夺宝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已于22日起在全国正式公映。昨日,该片在长沙万达影城进行了一场媒体看片会。近两个小时下来,大家爆笑声不少,但是闹哄哄的感觉却有点眼熟:《刹马镇》=《石头》+《三枪》?

  不少桥段“好眼熟”

  该片虽然是李蔚然的导演处女作,但是李蔚然自信得很,之前在为影片做宣传时她甚至大胆叫板冯小刚,说要和他在票房上一决高下,曾被很多人看作是一种哗众取宠的行为,不过记者在和观众看片后发现,李蔚然的作品虽然和擅长搞笑的冯小刚还是有一定距离,但是整部影片放映下来,至少可以让观众笑上20次。

  《决战刹马镇》的编剧正是凭借《疯狂》系列走红的周志勇,因此影片多多少少让观众寻回了点儿《疯狂的石头》的感觉,但《疯狂的石头》复杂的多线索叙述结构《决战刹马镇》没有效法。由于故事线索相对单一,演员以更加拼命地搞笑来吸引观众的眼球。

  另外《决战刹马镇》似与张艺谋导演颇有渊源。片中的国际大盗吹嘘自己认识“国际著名的张导”,可以请他来执导一出《印象刹马镇》。结果在影片的结尾,孙红雷扮演的唐村长真的接到了“张导”的电话,而且正是要执导《印象刹马镇》,而唐村长接电话开口就来了句:“你娘个腿的张导,真的是张导啊”,观众再次被逗得哈哈大笑。而这位“张导”,大家都心知肚明是在拿张艺谋开涮。

  而随着片尾曲播放出来的“印象刹马镇”成品竟也同张导的《三枪拍案惊奇》结尾有几分相似,演员们集体乱舞,跳个痛快。另外片中的大漠风沙、西北风情也与《三枪》一脉相承。

  邋遢志玲、红雷 林志玲让人喷饭

  说起林志玲,相信绝大多数人的脑子里会闪过一个词——“花瓶”,不过在《决战刹马镇》中,林志玲的表现绝对最让人大跌眼镜。虽然她在戏中的一口保定方言还不太像,但是她顶着一张黄脸、一口黄牙,动不动就对心上人唐村长拳打脚踢,装扮也土得掉渣,典型的一个农村彪悍泼妇。记者留意到,好几位观众是影片放映了半小时后才突然发出惊呼:“那是林志玲啊?!”

  当然,被“糟蹋”的不止林志玲一个,还有“型男”孙红雷,这次他也操着一口土话,打扮上也是“土洋结合”:旧军装、蓝秋衣,脚上却是一双很潮的胶鞋。孙红雷还有不少稀奇古怪的打扮,穿上西部牛仔装扮土匪,要不就变身加勒比海盗,每一款造型都让人捧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