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天是否来临》获赞 导演刘宏辉以房子换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2:01  新浪娱乐
《明天是否来临》获赞导演刘宏辉以房子换电影

《明天是否来临》海报

《明天是否来临》获赞导演刘宏辉以房子换电影

蒲巴甲等好男儿与导演刘宏辉在上海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刘宏辉执导,伊能静蒲巴甲等人气明星出演的影片《明天是否来临》即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参与角逐中国新片展暨传媒大奖之后,广受行业的好评,《明天是否来临》成为了近日来备受关注的影片。所讲述的导演刘宏辉一家人帮助姐姐战胜病魔的故事打动了不少观众,而刘宏辉也表示自己倾其所有,用房子和借款迎来了这部影片的上映。

  刘宏辉以房子换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完成梦想

  电影《明天是否来临》由非科班导演刘宏辉执导,这位曾经当过会计、财务经理和地产周刊主编的“零作品”导演,以自己的亲姐姐为原型,讲述了18年以来姐姐患系统性红斑狼疮之后,一家人共同帮姐姐对抗顽强病魔从而创造医学奇迹的故事。可以说导演刘宏辉花费极大心血完成影片,为了筹集拍摄资金,甚至不惜变卖房产,并到处向自己的亲友借钱,却拒绝了一些投资方想把影片改为黑色喜剧用来博得高票房的想法,最终用自己的力量撑起了这部以亲情为主线的影片。

  谈到影片将给自己带来的收益和成就,导演刘宏辉表示从没有想过电影会给自己带来回报,只是因为电影对自己意义重大,而想把姐姐和家人的故事做成电影是自己许久以来的一个梦想,所以才会在《明天是否来临》上付诸极大的心血。而伊能静、蒲巴甲在拍摄过程中的表现也让自己十分感动,因为没有过类似人生经历的他们,在塑造人物时倾注了真挚的情感,这一度也让自己十分感动。

  悲情电影再度红火 《明天是否来临》哭点多

  在国内电影越发红火的当下,多数影片都以时尚、爱情为主题,希望用美好的故事给压力颇大的都市人带去快乐和希望。但自影片《岁月神偷》《海洋天堂》上映以来,催人泪下的悲情电影再次引发观影热潮,而由导演刘宏辉操刀执导的《明天是否来临》也是哭点颇多,在真实、平凡的小细节中极易引发观众共鸣。对此,导演刘宏辉表示只是想向观众表达即使我们遭遇到这么多的困难,仍然有力量去创造美好的生活。而影片《明天是否来临》也正是希望向更多的人传递这个颇具力量和勇气的信念。

  据介绍,影片《明天是否来临》将于7月6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届时更多的影迷可以走进影院去感受导演刘宏辉一家人共同创造奇迹的故事,并从中收获自己所需要的勇气、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