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收集《决战刹马镇》票根 林志玲“请”你喝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2:04  大河网-河南商报

  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看过《决战刹马镇》的观众,千万别丢掉电影票票根,说不定你有缘和林志玲喝下午茶。

  出品方乐视娱乐昨天宣称,6月22日至7月4日,《决战刹马镇》要发起集票根约会林志玲活动。如果你收集的票根数量是前三名,那么就能和林志玲一起参加网络直播聊天,更富创意的是和林志玲喝下午茶。河南的观众如何得到机会呢?唯一的办法是趁出差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的时候攒票根。有网友幽默地说,“守护好电影院里的所有垃圾箱,拼命找票根啊。”

  在上海电影节上,林志玲身在日本没能和孙红雷一起为《决战刹马镇》造势。孙红雷当天在现场趣说他们的关系,“先是她追我,后来我追她。”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醒,如果你真和林志玲“约会”了,小心旁边的“电灯泡”导演李蔚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