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童话》泰国开机 刘青云王宝强首度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完美童话》泰国开机刘青云王宝强首度联手

刘青云

《完美童话》泰国开机刘青云王宝强首度联手

王宝强

《完美童话》泰国开机刘青云王宝强首度联手

江若琳《babaya》首发会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由素有“恐怖电影鬼才”之称的香港导演彭发执导的新片《完美童话》在泰国秘密开机,片中的主要演员也一一浮出水面,刘青云、江若琳、王宝强三强首度联手。

  从《见鬼》系列起家,彭发和双胞胎哥哥彭顺一路为华语影坛贡献了多部票房大卖的恐怖片。此部新片《完美童话》由彭发独立自编自导,影片筹备之初赶上泰国政局岌岌可危,导演彭发却坦然应对,多次飞到泰国实地考察场景。此次率领大班人马进驻当地,导演表示已经做好一切安全工作,确保拍摄能够顺利进行。

  此次刘青云、江若琳、王宝强三种不同戏路的演员凑到一起,他们将联袂演绎一出怎样的精彩好戏?导演是要延续恐怖片路线,还是另辟蹊径?导演彭发对于剧情、三人角色关系等内容守口如瓶,不准备提前曝光,只称:“这次的角色,对他们三个而言绝对是一次新突破,难度自然也就很大。好像王宝强,一直都是那种憨厚、执着的‘质朴男’形象,这次让他完全变成另外一种人,一定让观众跌破眼镜。刘青云就更不用说了,媒体和观众先耐心等待吧。” 导演大赞三位演员敬业,尽管都是初次合作,开机之前都认真研究剧本,尽力去演到最好。

  主演刘青云避见媒体,以防自己造型曝光,保密工作做得相当到位,他表示自己演了那么多戏,观众一定好奇这次演什么角色,最近要少说话,才能保守秘密,其实这个比拍戏还辛苦。不过,忙着宣传新歌《BaBaYa。》等到7月进组拍摄的江若琳早前透露了一些“风声”,暗指自己将塑造一个患有自闭症的女孩,导演彭发为了让江若琳更加了解自闭症患者的心理,特别安排她与心理医生见面以了解相关病例,让她为角色做足准备。谈到首度合作的两位男星,江若琳难掩喜悦之情,大爆自己是刘青云的忠实影迷,能够跟偶像同台合作,开心的同时也要“偷艺”。而对于内地男星王宝强,江若琳表示和他在片中的关系目前不方便透露,不过两人将有大量的对手戏。至于另一位主演王宝强,不知是否因为已进入角色状态,只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中透露自己将在新片中给大家带来意外惊喜。

  主创对于影片的内幕集体“封口”,这无疑吊足媒体和观众的胃口。据出品方寰宇娱乐有限公司介绍,该片将主要在泰国取景,届时还将邀请一位国际明星加盟助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