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林志玲被盛赞:娃娃音变保定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2:29  南方都市报
《决战刹马镇》林志玲被盛赞:娃娃音变保定话

孙红雷(南都记者钟锐钧 摄)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孙红雷林志玲主演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已于22日公映,但影片的宣传仍在进行中,昨日导演李蔚然就携孙红雷、黄海波甘薇等来到广州。

  孙红雷当天以一身粉红西装亮相,鼻梁上还架了一副白色眼镜,十分风骚。虽然林志玲当日缺席发布会,孙红雷对她还是赞不绝口,“这部戏,我觉得志玲从眉宇之间,捕捉到了一个职业演员的天分,然后我就跟导演说,我们赌对了,她演得非常好,演员里演得最好的就是志玲。”

  影片22日上映之后,不少观众看到一半才发现自己眼前的悍妇竟然是林志玲,戏中她全程保定方言,而且娃娃音也不见了。据导演透露,由于林志玲很忙,所以剧组特地录了一个方言配音给她,供她在国外拍摄广告的时候边听边学,之后到片场更是给她配了一个方言老师,“最重要的是,整个演员的方言及表演已经很到位了。拍的时候一遍不行两遍,来个十遍八遍的就到位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