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晓冬新片揭示真爱法则 无爱的婚姻才是不道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35  新浪娱乐
郭晓冬新片揭示真爱法则无爱的婚姻才是不道德

郭晓冬新片揭示真爱法则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明星姚晨郭晓冬朱雨辰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摇摆de婚约》已于6月中旬登陆全国影院,在片中一贯形象正面的好男人郭晓冬成了观众争议最大的人,因为他饰演的是“三高”雅痞男兼“逃跑新郎”吴巨源。对于这个婚前几天抛弃未婚妻投奔真爱的男人,有的观众恨的咬牙切齿,有的观众却表示可以理解。而郭晓冬在接受采访时称:“无爱的婚姻才是不道德的。”

  在《摇摆de婚约》中,郭晓冬饰演的吴巨源是个很有才能的设计师,他与姚晨饰演的时尚编辑王顺佳初看起来非常般配,但实际上却是貌合神离。在结婚前,吴巨源爱上了成熟优雅的合作伙伴米亚(吴辰君饰),经过一番痛苦的心理斗争,他最终选择与王顺佳分手,牵手自己的真爱。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结婚前几天突然离未婚妻而去,显然是非常不道德也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但郭晓冬却认为,这恰恰是对曾经爱的人最负责任的一种表现,作家连岳的书《我是鸡汤》里写了一个例子:有个条件很好的女孩给连岳写信,说自己在领证3天后婚礼6天前被未婚夫提出分手,她为此感到极度不平,而连岳是这样回答她的‘他作这个决定之前很挣扎,最终还是选择了不要将就的婚姻。这恰恰是对他和你的婚姻负责。避免了再一个木乃伊婚姻的存在。婚前6天反悔这件事本身并没什么错,就是6小时前推翻都该是可喜可贺的事。’由此看来,婚姻最重要的不是形式而是质量,无爱的婚姻才是不道德的。同时,郭晓冬也强调,“摇摆”虽然正常,但摇摆过后一定要尊重自己的选择,坚定的去爱那个人。

  在生活中,郭晓冬显然比自己饰演的吴巨源要幸运的多,他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一个温柔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孩子,提到妻子和孩子,一向成熟稳重的郭晓冬会露出抑制不住的笑容。他透露自己经营婚姻的秘诀就是“坦诚、专一的对待另一半”。(文/西狐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