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梦》大受好评 引领暑期档大片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4:44  新浪娱乐
《功夫梦》大受好评引领暑期档大片风潮

《功夫梦》成龙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和“星二代”贾登主演的功夫喜剧大片《功夫梦》于6月22日全国上映后大受好评。该片不仅展现了中国恢弘典雅的故宫、气势磅礴的长城等古建筑,更揭开了中国功夫的神秘面纱。成龙和贾登精彩表演也让观众大饱眼福,而剧中透出的浓浓的师徒之情更胜父子之情,令人回味感动。此片一上映便引领暑期档大片风潮。

  《功夫梦》虽是由中美合拍的好莱坞大片,但是影片中充满中国元素。如恢弘典雅的故宫、气势磅礴的长城等古建筑,彰显着中国的传统古韵,引人入胜。而武当金顶、紫霄宫、逍遥谷、太子坡等武当胜景更充满着神秘色彩,尤其是武当的功夫,看似柔弱无骨,实则绵里藏针,这让观众第一次领略到了中国功夫的博大精深、玄妙莫测。许多外国观众也纷纷表示:“中国功夫真是太神奇了!”

  《功夫梦》中恢弘、唯美的场景令人震撼和陶醉,而成龙和贾登的表演也令观众回味感动。虽然成龙和贾登的动作打戏也十分精彩,让观众大饱了一次眼福,可片中更能触动人心的还是那浓浓的师徒情义。片中韩先生(成龙饰)因为意外车祸致妻子死亡,一个人孤零零地活在痛苦之中,而德鲁(贾登饰)则是从小失去父亲,没有得到过父爱,两人偶然走在一起成为师徒,德鲁在学艺的过程中,韩师傅对德鲁的关怀爱护已经近乎父爱。人间至爱亲情也不过如此,怎能不令人感动。很多观众表示“看过这部片子,我有种想哭的冲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