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雨辰厨房功夫潇洒漂亮 称启蒙老师是妈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5:39  新浪娱乐
朱雨辰厨房功夫潇洒漂亮称启蒙老师是妈妈(图)

朱雨辰称妈妈是启蒙老师

朱雨辰厨房功夫潇洒漂亮称启蒙老师是妈妈(图)

剧中大展厨技

  新浪娱乐讯 时尚集团重拳推出的时尚浪漫爱情喜剧电影《摇摆de婚约》上映后获广泛好评,出演男一号的朱雨辰因为拥有纯熟的厨房功夫,帮助他在塑造型男厨师方面起了很大作用,对于自己的厨技朱雨辰称:“我的启蒙老师是妈妈。”

  《摇摆de婚约》里朱雨辰出演的男一号俊浩是一名西餐厨师,所以片中有大量他挥厨刀展厨技的镜头。据了解,朱雨辰为了俊浩呈现在观众面前时,不仅外型有形有款,厨技更要潇洒漂亮,真正符合型男厨师的标准,为此颇下苦功。他专门聘请国家特一级厨师为自己做了魔鬼特训,有付出就有回报,最终他达到了自己预期的要求,顺利完成了电影拍摄。

  在谈到自己的厨技时朱雨辰表示:“其实自己之前就会做饭,而且做的还不错,要说到启蒙老师是我妈妈,她为了照顾我在做饭上特别花心思,所以点滴中我在做饭方面也有了一些基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