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为景甜坚守真爱 床上抗拒“牛仔”印小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17:43  新浪娱乐
何润东为景甜坚守真爱床上抗拒“牛仔”印小天

印小天和何润东

  新浪娱乐讯 由时尚型男何润东和新生代人气偶像景甜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即将在7月底全国上映。电影中,何润东饰演的大雄虽然是个穷小子,可是却艳福不浅,除了与景甜上演了一段极度浪漫却又笑料百出的爱情故事之外,还与自己的“同居密友”印小天关系暧昧,差点搞出了一段“断臂之恋”。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富家女景甜与穷小子何润东之间一波三折的爱情故事本来就颇受争议,可是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何润东的同居密友印小天也参与到这场爱情大战中来了,从“牵线人”变身成“情敌”,暗地里与景甜抢夺何润东。而且更糟的是,印小天作为何润东的“同居密友”,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常常趁何润东不备跑到他的房间去对何润东多加“侵犯”。一边是多年同甘苦共患难的兄弟,一边是情深意重的爱人,何润东可以说是左右为难。然而真爱终于战胜了一切,当印小天化身“牛仔”跳上何润东的床对他百般暗示之时,何润东奋起反抗,为了美女老板景甜坚守了真爱阵地。到底两个患难兄弟的友情将何去何从?印小天笑言,自己虽然很受伤,但是并不气馁,希望观众朋友们去影院一起见证他的爱情之战。

  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斥资3000万打造的《我的美女老板》融合轻松、幽默、浪漫、唯美以及奢华视觉等多种元素为一体,更探讨了时下热议的富二代、女追男、隐婚族等话题,形式和内涵兼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