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彪之子有望上北影 梁天之子上北大没问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04:57  华商网-华商报
傅彪之子有望上北影梁天之子上北大没问题(图)

傅彪的儿子傅子恩

  今年,许多演艺圈“星二代”和童星参加高考。高考成绩已经公布了,他们考得如何?

    傅彪之子报考导演专业

  傅彪去世后,好友葛优冯小刚一直悉心照料张秋芳母子。在两位叔叔帮助下,傅彪的儿子傅子恩(小名聪聪)通过专业课考试后,6月6日在北京参加了北影导演文化考试。记者昨日从北京获得消息:傅子恩的分数高,如不出意外,将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导演专业。梁天之子英语是强项影视明星梁天的儿子梁晓天,以600分以上的成绩,有望考上北京大学。梁晓天是班里的班长,各科全才,英语是他的强项,曾多次在市、区比赛中获奖,高三第二学期文科年级第一多次被他摘得。梁晓天的志愿是报考北大英语系。

    杨紫和张一山分数超录取线

  情景剧《家有儿女》中的童星杨紫和张一山今年也参加高考。张一山的父亲很兴奋地说:“儿子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没问题了!张一山的高考总分为365分,高出艺术类本科录取线78分!”杨紫的父亲说:“女儿很争气,高考总分的成绩接近400分,大大超过录取线。杨紫几天前曾为选校犯难而不能入睡。中戏、北影她都喜欢。但最后,还是选定到北影上表演系。”从杨紫和张一山的目前成绩来看,这两位明星学生很有希望考上表演系,并有可能成为同班同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