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票房首日票房喜人 中影呼吁院线加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6日15:38  新浪娱乐
《80'后》票房首日票房喜人中影呼吁院线加场

《80'后》海报

  昨日南方大部分地区降大雨。在电影发行行业一直有一种说法:“风一半,雨全无”。因为天气因素会直接影响观众的出行,也就影响到电影院的客流。可是昨天公映的电影《80’后》再一次创造奇迹,不仅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等地频频创下满场的纪录,而且在某些地区,杭州等地还比同档期上映的大片电影票房还要高出40%, 令人对这部年轻题材、年轻人制作的电影刮目相看。

  北京:

  昨日周五,白天还是上班时间,但是《80’后》不管白天场和晚场的上座率都很高,比如万达大望路影院《80’后》下午三点五十分场上座率接近九成。而晚场的黄金时间七点五十分场满场,一张都不剩。

  上海:

  上海昨日降雨,许多影院打出半价票价优惠促销,即使这样,这个周五的晚场电影上座率也大大低于平时的周五场。可是《80’后》依然显示了强劲的市场欢迎度。例如港汇广场的上海永华影院,《80’后》一支独秀,晚八点十分场和十点十分场满场。

  成都:

  王府井影城,排了五场,九点半场满场,连十一点半的夜场都有六成。太平洋影城全天排片7场,晚场全部满座,一张不剩。

  杭州:

  所有电影院的当天票房均超过同期上映的所有电影。有人下午看了一遍,晚上又带朋友出来再看一遍。整个浙江地区的当日总票房已媲美大片,令院线经理们惊喜。因为虽然影院经理们在电影院上映前的看片会上都觉得该电影是难得的佳作,但是没有明星,也没有名导演的作品令他们发愁如何把观众吸引进电影院。因此在本月24日,由中央台转播的《80’后》首映庆典上,六大院线经理集体呼吁观众们能给这部年轻人制作的电影一个机会。而第一天《80’后》的优异表现令所有人很欣慰。

  这部影片的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呼吁更多的影院能够安排上映电影《80’后》,给年轻的中国电影人们加油,鼓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