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火爆 硬汉演喜剧获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01:49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火爆硬汉演喜剧获赞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宣传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火爆硬汉演喜剧获赞

孙红雷发言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火爆硬汉演喜剧获赞

孙红雷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家乡火爆硬汉演喜剧获赞

孙红雷捧花

  新浪娱乐讯 27日,电影《决战刹马镇》来到了哈尔滨做宣传,哈尔滨正好就是该片主演孙红雷的家乡,在哈尔滨的宣传中,孙红雷感受到了家乡人的热情,深为感动,观众对孙红雷的演技大为赞赏,影片的上座率也非常火爆,当天的发布会现场也人山人海。

  哈尔滨很热  孙红雷人气很火爆

  当天的哈尔滨,气温达到38度,炎热的天气并没有让哈尔滨人在家吹冷气,貌似都赶到了电影《决战刹马镇》的发布会,现场人挤人,大家都来支持好不容易回家乡一次的孙红雷,据了解,该发布会举办的影院所在的中央大街,就是孙红雷的出生地,回到出生地宣传自己的电影,当然别有一番滋味。在发布会开始,孙红雷就对大家说:“各位家人,我回来了”,现场欢呼震耳欲聋。在主持人问道孙红雷此次回家乡宣传的感受时,孙红雷触景生情,随即眼眶湿润的说自己想起了母亲,内心很多东西都难以言表,希望哈尔滨的家乡人都能幸福、快乐。现场观众一起大喊“红雷欢迎你回家!”来表示家乡人对他的支持和鼓励。在影院的售票处,等待观影的人排起了长队,《决战刹马镇》在孙红雷家乡的受欢迎程度非常火爆。

  “硬汉”改演喜剧  孙红雷演技受赞誉

  孙红雷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历数他以往所塑造的角色,有大反派,有军人,有黑帮头目,但此次在《决战刹马镇》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村长”,而且是喜剧式人物,角色本身就很有喜感,一举一动都带着喜剧色彩,很多人认为此片对于孙红雷来说是一次“颠覆”,就连孙红雷自己在接受采访时都说自己演的时候都觉得有很多地方感到意外。导演李蔚然称赞其演技极佳,孙红雷此次在影片中的表演也得到了业内影评人的一致好评。在发布会现场,孙红雷还聊起了影片中与林志玲打架的戏中,鹅毛枕头打破了,自己吸了一鼻子鹅毛,并幽默的说“要是打架,绝对不能用鹅毛枕头”引起现场笑声连连,孙红雷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支持感动,直言要好好拍戏,拍好戏来回报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