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倾情《我是植物人》 再掀小成本电影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7日15:54  新浪娱乐
李乃文倾情《我是植物人》再掀小成本电影风潮

李乃文出席上海电影节

  新浪娱乐讯 此次,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参赛影片《我是植物人》在沪举行看片会后,备受媒体及专业人士肯定。导演王竞,主演冯李乃文、冯波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除影片以“植物人”重归社会为点,探讨事件背后的惊人秘密引起媒体注意外。李乃文“娱记”的身份及纯熟的演技,更颇得业内人士及导演的一致认可。“缺钱不缺精神”的剧组口号,更成为该片的一大卖点。

  据导演王竞透露《我是植物人》是此次传媒大奖成本最小的电影,自称“缺钱不缺精神”。但主演李乃文表示:以最小的成本拍出最有价值的电影,博得甚好的口碑,正式该剧最成功的地方。据悉,此次李乃文在剧中饰演的娱记,不仅形似更以其颇具职业操守的真性情笼络了大批上海电影节的观影记者,好评不断。更有业内人士预测,《我是植物人》不仅是一部好看的电影,更将是继《疯狂的石头》、《李米的猜想》后第三部既叫好又叫座的小成本电影,即将掀起第三轮小成本电影风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