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 称暂无意当妈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2:14  新浪娱乐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舒淇大肚装扮 刘烨呵护舒淇 二人神情默契 舒淇与刘烨剧中造型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助理为舒淇撑伞 舒淇在片场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美丽人生》舒淇孕妇造型曝光称暂无意当妈妈
二人心情大好 舒淇挺大肚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下午,由刘伟强执导,舒淇刘烨田亮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美丽人生》在京举行探班活动。当天拍摄的是舒淇身穿孕妇装,在酷暑下担任地产中介带客人看房的一幕。一身孕妇装扮的舒淇在接受采访时,举手投足均孕味十足,似乎对这个身份相当接受,不过当记者问她是否想当妈妈时,舒淇却大叹演孕妇已经相当辛苦,暂 视频:舒淇“孩子爸”是刘烨 体会母亲的伟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时无意当妈妈。

  孕妇难当,舒淇暂时不想当妈妈

  当天本来安排了媒体探班,但由于刘伟强效率太高,在媒体抵达现场前两个小时已经顺利拍摄完成,所以大家都无缘看到舒淇的戏份。不过,当身穿朴素白色衣裳的舒淇挺着大肚子,迈着艰难的步伐走到采访区域时,大家依然还是被惊了一下----毕竟,舒淇这个模样确实不多见。

  据片方介绍说,当天的拍摄内容是李佩如(舒淇)已怀有方镇东(刘烨)的骨肉,但镇东因患了重病失去工作能力和记忆能力,为了维持生计,佩如即使怀有身孕也出来当房产中介,但当她在酷暑下带客人看房时,却收到镇东朋友电话,得知镇东因失忆症搞出乱子,她只能抛下客人去处理爱人的事情。

  舒淇无论从造型和举动都俨然一副孕妇模样,而刘烨则在旁边不时摸摸她的"肚子",场面非常温馨。不过舒淇似乎并不怎么享受这温馨,当记者问她会不会考虑当妈妈时,她大叹孕妇难当,并说暂时不会考虑做母亲,"不要问我这么高难度的问题,拍戏时候挺着肚子已经很难受,而且照顾孩子也很辛苦,所以我暂时不会当妈妈。"

  虽然舒淇当天的戏份非常贤妻良母,但据了解,她在片中还有另外一面:那就是泼辣、竭斯底里、很吵很呱噪的港女。据舒淇透露,她在片中还会殴打刘烨,"我在里面经常要发脾气,摔东西,我的胳膊都被刘烨抓出淤青了,所以我还跟刘伟强开玩笑说,我们这是拍动作片吗?"

  纵论女星,刘烨赞舒淇喜欢开玩笑

  由于是第一次与刘伟强合作,刘烨表示自己对刘伟强有点"误解",因为很难将《无间道》、《古惑仔》的导演跟浪漫爱情片联系在一起,后来在看了《雏菊》,并且在刘伟强工作室多次与其喝红酒聊天后,才慢慢感受到刘伟强身上的浪漫色彩,"导演是很浪漫的人,这个故事也很感人,整部戏讲的是,爱上一个随时会遗忘自己的男人,记住一个自己随时会忘记的女人。"

  刘烨在片中饰演一位患上脑血管性痴呆症的警察,与舒淇饰演的到北京掘金的港女发展出一段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由于此前刘烨曾经用红玫瑰和黑玫瑰形容另一部戏的搭档李小冉高圆圆,媒体当天也让他形容一下舒淇,而他则大赞对方是"天上上的雪莲","她就像雪莲那样纯洁,你想想,在冰天雪地里能长出花可不容易啊(笑)。其实舒淇性格特别好,很随意,喜欢开玩笑,我在现场经常逗她玩,还会在她身后扯她头发,所以现在一有人扯她头发,她就说是我(笑)。"

  当刘烨形容完舒淇后,媒体还不甘心地让他评价一下话题女星赵薇。刘烨想了想说道:"我觉得赵薇是牡丹,因为牡丹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她现在的状态就很幸福,完成了人生中一大步。我特别恭喜她,因为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生活,过自己的人生。"不过,对于自己是否有计划当爸爸,刘烨则表示只是在计划中。

  浪漫转型,刘伟强用爱情回归本真

  刚刚拍完动作大片《精武风云》,刘伟强马上转投入《美丽人生》的浪漫纯爱风格。对此,刘伟强介绍说,两年前《游龙戏凤》里,港女何韵诗爱上内地装修工人张涵予的那段故事给了他很大启发,"金钱世界遭遇质朴爱情,我很喜欢这样的主题,爱情让人回归本真,当人遭遇人生变故时,那种奇妙的魔力就出来了。"所以,他这次把主线设计为一个掘金港女和一个北京警察之间的爱情故事,并且将拍摄地放到了北京。

  谈及舒淇和刘烨的化学作用,刘伟强表示从第一天找他们,就是相信他们能打动自己,"不感动我就不给过,在片场的时候,我唯一的要求就是他们必须先感动我。覃覃/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