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拔枪姿势练2月 杜汶泽笑其“金枪不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07:13  新浪娱乐
吴彦祖拔枪姿势练2月杜汶泽笑其“金枪不倒”

古天乐和吴彦祖获赠“金枪”,十分威风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吴彦祖(Daniel)、杜汶泽林雪昨天(6月27日)在香港铜锣湾出席《枪王之王》进行宣传活动。为了拍戏要苦练拔枪姿势的吴彦祖,被古天乐及杜汶泽趁机用有味笑话取笑。活动上四位演员除了跟影迷玩游戏外,古天乐与吴彦祖分别获赠特制金枪。古天乐与吴彦祖拿金枪摆姿势给传媒影相,杜汶泽立即开始讲有味笑话,他对吴彦祖笑说:“你新婚,金枪寓意你‘金枪不倒’,是不是很开心呢? ”吴彦祖听后尴尬地笑。

  戏中众人有不少动作场面,问他们拍摄期间最难忘的一幕?古天乐表示是结尾的一场戏,因有很多武打的动作。杜汶泽就指是杀古天乐那场戏最辛苦,想不到古天乐如此命硬,怎么杀都杀不死他。吴彦祖就说:“我单是练拔枪姿势都练了两个月,看电视及睡觉都在练,老婆都看烦了,就连家中的狗看到了都会吠。”平日寡言的古天乐取笑他:“你究竟是拔了什么出来?拔到你老婆觉得烦。”

  古天乐将“金枪”珍藏

  四人又被司仪问及心目中的女神,由于只有古天乐未婚,其余三人均异口同声表示心目中女神是太太。但吴彦祖不忘自爆家有母老虎:“我老婆非常凶。”古天乐认为最重要是合得来、相处好。对于讲不文笑话,古天乐表示只是借机娱乐大家。问他那把“金枪”又是否“金枪不倒”时?古天乐却避谈说:“如果大会不送给我,我都未必有得用,只是用来摆,感谢大家送给我,我会珍藏,(珍藏到几什么时候?)不知道。”

  问古天乐可有留意世界杯?他表示最近太忙,没时间看球赛。记者指他的生活很乏味?古天乐不认同,表示刚去了米兰出席活动,也顺道休息。他表示此行没有艳遇,但有男人向他旁边的用眼睛女人放电。笑问你有没有向别的女人放电?古天乐笑道:“我不会的,从早工作到晚,眼皮都垂了下来,已经不能发电了,如果有时间宁愿逛街买东西给妈妈。” (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