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录歌有“怪癖”与景甜合唱《好好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0:5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在京发布了由主演何润东、景甜共同演唱的主题曲。两人现场大方透露录歌时的种种“怪癖”,何润东自曝困了就会做俯卧撑提神。

  《我的美女老板》中,景甜扮演何润东的上司,两人在片中上演了一出令人捧腹的爱情喜剧。不过对于这样一位美女上司,何润东还是叫苦不迭,“她在戏里拿着一个冰激凌往我嘴里塞,弄得我满嘴都是冰,而且她是开跑车的,我只能骑一个小摩托车。”何润东表示,自己平日里演的角色大多是“虐待”别人,没想到这次成为“虐待”的对象了。

  主题曲《好好就好》由林夕作词,何润东大曝自己在录歌时的种种“怪癖”,“我喜欢把灯关了,省得让别人看见我狰狞的面目,我还会把鞋脱了。”当被问及如果录歌时困了会怎样,何润东答道:“我会去做几个俯卧撑。”

  景甜对于何润东是赞赏有加,“第一次见就觉得他太帅了,还这么高,而且脸好小啊!”正在与孙红雷合作拍摄《战国》的景甜被问及在何润东与孙红雷之间选一个做男友时,她选了何润东,“孙红雷比我大,何润东是同龄人嘛。”

  据悉,影片将于7月30日上映。丽娜/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