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丽人生》热拍 刘烨:舒淇有了,我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20  北京晨报
刘烨、舒淇 刘烨、舒淇

  晨报讯(记者 王琳)由刘伟强导演、刘烨舒淇主演的电影《美丽人生》正在北京进行拍摄。记者近日到片场探班。舒淇身怀六甲的孕妇造型让人大感吃惊,而刘烨对“妻子”更是呵护备至,一边摸着舒淇的假肚子,笑称舒淇“真有了”,而且是自己的。

  《美丽人生》讲述了舒淇饰演的香港女人李佩如和刘烨饰演的北京警察方镇东之间的爱情故事。探班当天拍摄的戏份是身怀六甲的舒淇到处寻找因失忆而闯祸的丈夫刘烨。虽然不是第一次在影视作品中饰演孕妇,但以身怀六甲造型亮相的舒淇还是稍显羞涩,当记者要求舒淇掀起衣服展示“假肚子”的成分时,舒淇使劲捂着肚子不松手。刘烨赶紧上前解围,称舒淇肚子里真的有宝宝。

  一件宽大的白T恤、一脸淡妆,总是给人惊艳感觉的舒淇这次的角色平凡到和普通女人没什么区别,舒淇表示,这就是自己对李佩如的最佳诠释,“我爱情片拍得很多,但还是第一次扮演这么一个泼辣、自以为是、歇斯底里的角色,很吵很折腾,刚开始很令人讨厌。但等演到她怀孕后就变成了贤妻良母,也让我感受到怀孕的辛苦。当孩子抱在怀里,进而体会到当妈妈的不易。”在影视剧中有了怀孕生子经验的舒淇连连感叹“这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并坚定表示“近期我没打算当妈妈”。而一旁的刘烨则继续耍宝,当被问及他是否计划生孩子时,刘烨半开玩笑半正经地表示,自己正在计划中,记者再询问具体时间,他就摸着舒淇的肚子说“宝宝在这儿了,六个月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