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发布主题曲 景甜何润东拍拖有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1:4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慧) 《唐山大地震》“震”得同期影片纷纷避让,何润东携手新人景甜主演的新片《我的美女老板》却无惧“地震”风暴,选择在7月30日紧随上映。昨日,该片发布主题曲《好好就好》,头一回录制电影主题曲的景甜就感叹过程很折磨,不仅录了一整晚,还被监制批评唱得不够好,所幸经过指导还是顺利完成任务。

  除了《我的美女老板》,景甜和孙红雷合演的《战国》也在热拍中。身为新人的她接连搭档华语圈的知名男星,谈到这两位男星时,景甜似乎更青睐何润东,不但亲热地称呼对方为“彼得哥”,更说道:“还是跟彼得哥拍拖有感觉,毕竟年纪相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