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周韦彤两名模相争 谁抢了谁的饭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08  新浪娱乐
林志玲周韦彤两名模相争谁抢了谁的饭碗(图)

林志玲

林志玲周韦彤两名模相争谁抢了谁的饭碗(图)

周韦彤

  新浪娱乐讯 动作喜剧片《决战刹马镇》上映几日,对于这个新的类型片众多观众也开始越来越关注了。尤其是剧中两大名模成为了观众争相议论的话题,究竟谁会抢了谁的饭碗,给银幕增加了许多看点。

  影片围绕着西部小村落的宝藏展开叙事,讲述孙红雷扮演的村长借小村有宝来振兴旅游,结果却招来一群小贼大盗,大家在西红柿节当下展开了热闹的夺宝大冒险。

  该片上映没多久,各种评论相继出炉,但对于该片的喜剧效果大部分还是赞赏有佳。对于孙红雷这样的实力演员,观众自然是照单全收。台湾超模林志玲在投身大荧幕之时就已经受到了观众的考量,此次她卸下了自己的美丽,大胆尝试丑角,势要将自己的花瓶头衔甩掉,跻身演技派。而大荧幕上的内地名模周韦彤(曾名用周伟童),则是一改往日的温柔走起了冷酷路线,虽然也是刚刚走进电影,对于她的仕途还是相当看好的,刚刚拍完了《刹马镇》马上有投身杨亚洲导演的《爱情维修站》,势头不亚于前辈。

  两大名模相争,谁将会抢了谁的饭碗,确实也让银幕多了几分亮点。

  林志玲

  优势:魔鬼身材、高学历、拥有无数忠实粉丝、内地台湾通吃

  劣势:步入半老徐娘阶段

  周韦彤

  优势:魔鬼身材、花信年华、内地日本通吃

  劣势:刚刚步入大荧幕演技跟实力还没受到公认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