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力挑男一号 《唐山大地震》责任重于泰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10  新浪娱乐
李晨力挑男一号《唐山大地震》责任重于泰山

李晨力挑《唐山》男一号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7月22日上映的鸿篇巨制《唐山大地震》已进入倒计时阶段,男一号李晨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唐山》是自己从影以来压力最大的一部电影,这个男一号让自己切身的感受到了生活的责任和身为男人肩负的重任。

  在《唐山大地震》中,李晨饰演的方达虽然在灾难中存活下来,但失去亲人的悲恸却一直如影随形,内疚和痛苦深深的嵌入每一个细胞中,不能释怀也无法释怀。带着滴血的内心努力生活的小达,比同龄人更早的懂得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亲情,什么是关爱,与母亲相依为命的他除了用更多的爱来回报养育之情外,更力所能及的帮助周遭陷入困境的人们,用爱心照亮黑暗中更多渴望光明的眼睛。对于这个人物,李晨坦言这是自己用全部生命来演绎的角色,将自己完全放在小达的生活中,用心去体会人物内心所经历的悲苦和伤痛,去感受身为家庭的精神和物质支柱,角色所承担的压力和责任。作为坚强坚韧的方达,李晨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天灾带来的悲怆,读懂生活所赋予的艰辛和困苦,责任和压力,用我们的力量去帮助所有遭受不幸的人们。

  据悉,《唐山大地震》将于7月12日,在唐山举行首映庆典,届时,李晨将与影片众主创共同登场,奏响震撼人心的亲情乐章。(小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