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夕为“美女老板”作词 景甜何润东倾情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5:46  天津网-每日新报

  由何润东景甜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昨日在京发布两位主演演唱的电影主题曲《好好就好》。该片将于7月30日在全国公映。

  发布会现场,一身甜美装扮的女主角景甜不紧不慢地轻松登场后,男主角何润东却满手拎着各种超级时尚大牌的购物袋,狼狈不堪地跟在后面,大呼:“老板,你等等我啊……”何润东笑称,“拍片时她也总欺负我,在大连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天气,我被塞了满口冰激凌。我骑小摩托,她却开着有暖风的名车。”目前,由景甜、金喜善孙红雷主演的影片《战国》正在坝上热拍,被问及与何润东和孙红雷“谈恋爱”,跟谁更有感觉时,景甜笑称:“当然是何润东。红雷哥是硬汉,何润东是优质偶像,跟他比较来电。”

  《我的美女老板》主题曲由林夕作词,韩国音乐人金世勋担任监制并操刀剪辑MV。林夕通过VCR送来祝福:“爱需要吵吵闹闹,这是爱人之间最简单最纯朴的。”

  新报北京电 见习记者 曹嵩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