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发主题曲《好好就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7:0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昨天,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先发主题曲《好好就好》,该片主演何润东、景甜以疯狂购物后的情侣身份亮相,手提各种时尚超级大牌手提袋的何润东更是现场搞笑,无怨无悔地给“美女老板”景甜拎包。

  《我的美女老板》融合轻松、幽默、浪漫、唯美及奢华视觉等元素,更耗巨资打造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滨海城市全程拍摄、豪华私人公馆、顶级公寓、游艇、豪车一个不少。

  面对《唐山大地震》上映期间各大影片纷纷避让的局面,《我的美女老板》却无惧无畏,紧跟其后于7月30日起映。片方星光灿烂负责人孙杰表示,该片上映时值学生放假、世界杯过后的暑期档,清新明快兼具韩式唯美,轻松浪漫的爱情故事加搞笑幽默的桥段,会使“美女老板”成为值得期待和欣赏的电影。该片的愉悦清凉与“地震”的悲伤沉重将形成鲜明对比。中影集团负责发行的代表也表示,对“美女老板”很有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