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班底打造《敏感事件》 海润郭金惊悚冯远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17:23  新浪娱乐
美国班底打造《敏感事件》海润郭金惊悚冯远征

郭金与导演交流

美国班底打造《敏感事件》海润郭金惊悚冯远征

剧照:冯远征和郭金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美国大牌导演吉尔。考夫曼执导的电影《敏感事件》正在中国厦门热拍。该片由中国演员冯远征、郭金、安以轩等联合主演,自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拍摄基地选在在厦门,不仅让美国的电影制作人领略到中国的秀丽风景,也让郭金等人感受到了厦门蚊子的热情洋溢,郭金笑言:“这次拍摄经历相当难忘,我从美国的电影制作团队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此外,厦门的蚊子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们是不是真的更喜欢A型血的女人呢?”

  据悉,《敏感事件》由纯美国电影制作团队打造,从导演吉尔。考夫曼,到编剧乔治。理查德,都是美国知名的电影人。吉尔。考夫曼执导的《德瑞达》曾获圣丹斯电影节大奖,《记忆偷盗者》更曾获得加拿大埃德蒙顿国际电影节大奖等等,能跟这样的团队合作,郭金表示非常幸运。片中,郭金饰演冯远征的妻子素素,事业心很强,与丈夫不上进的性格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最终两人因性格的日渐不合而分手。

  郭金和冯远征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配合非常默契,把面对感情危机的夫妻之间的紧绷关系表现的张弛有度,游刃有余。郭金的表现给冯远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既有女人面对事业强势的一面,也有作为妻子细腻敏感的一面。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郭金专门设计了很多小动作和特别的眼神,对剧本里没有描写到的细节进行演绎,给角色赋予了更多生活化的东西。哪怕没有一句台词,比如,不经意的盯着做坏事怕被发现的丈夫,让心虚的丈夫不寒而栗,郭金的表现非常到位,着实的“惊悚”了一把冯远征。

  和美国的电影制作团队合作,给郭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郭金说,除了他们面对工作时候的高效率和专业性让她惊讶之外,现场经常会听到导演非常不吝啬的夸奖演员“Very good”“Particularly good”“good”等各种“good”。郭金表示,美国导演这种鼓励演员的方式很有效果,除了给演员信心和鼓励之外,对于缓解拍戏紧张的情绪也有很大的帮助。郭金笑言:“拍这个电影让我几乎学会了英文中全部赞美的词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