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刹马镇》势如破竹“刹不住” 首周票房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0:37  新浪娱乐
《刹马镇》势如破竹“刹不住”首周票房登顶

《决战刹马镇》海报

  新浪娱乐讯 暑期档喜剧片《决战刹马镇》自6月22日上映以来,由于其新鲜的幽默桥段,受到了不少观众的热情响应。据不完全统计,截至上周日晚,《决战刹马镇》的票房已经超2500万元成功登顶,作为一部新导演的处女作,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家乡观众叫好,孙红雷感动落泪

  影片自上映以来,导演李蔚然携孙红雷、甘薇等一干主创马不停蹄的奔赴全国各地为影片宣传造势,目前已先后来到广州、成都、哈尔滨一路北上,得到观众热情响应。不少观众都对影片的“笑果”大呼过瘾。

  6月26日,孙红雷带着影片回到老家哈尔滨和观众见面,哈尔滨万达影城被观众围得水泄不通。放映结束后,孙红雷走进影厅,观众热情欢呼,令台上的孙红雷不禁感动的泪流满面。回想自己为了影片受伤受冻,颠覆形象不顾一切的演出,孙红雷表示:“《刹马镇》让观众爆笑是我最大的欣慰。”

  后劲十足,票房有望继续攀升

  据院线代表表示,《决战刹马镇》作为近期唯一一部华语喜剧电影,有孙红雷和林志玲等大牌明星助阵,搞笑桥段又有新意,因此来观影的既包含年轻热恋情侣,也不乏温馨的三口之家,观众群相对较广,这也是影片上线以来票房攀升的原因之一。

  据悉,《决战刹马镇》近期票房表现稳健,无论是上座率还是排片率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扬,一部新人导演凭处女作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而不少院线经理也预测影片有望在上映第二周持续上扬。 ss/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