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 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23:06  新浪娱乐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和小浪 古天乐谈拍戏过程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古天乐接受专访 古天乐表情严肃 吴彦祖阐述观点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接受专访 古天乐阐述观点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表情认真 古天乐和小浪

吴彦祖称婚后戏路更广古天乐摸枪就失控(组图)
吴彦祖谈角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吴彦祖古天乐现身北京为新戏《枪王之王》宣传,在对话新浪娱乐时,7月28日即将在港补办婚宴的吴彦祖透露,婚后自己能演的角色更多了:“几年前的我肯定不能去演爸爸。”不过他也坦言此次演的警察是他从影史上最难的一个角色。古天乐则表示自己并不急着成家,工作也是求质不求量,导演尔冬升则爆料称他第一次用 视频:《枪王之王》首映 吴彦祖新浪专访.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真枪拍戏,因为太激动而“失控”了。

  吴彦祖挑战世上最难角色 称婚后戏路更广

  简单打扮的吴彦祖刚从香港赶来,虽然风尘仆仆,但并不显得疲惫,尤其是聊到他热爱的枪:“我17,18岁在美国就玩枪,到香港只能玩仿真枪,很高兴这次有机会用真枪拍戏。”但他也坦言此次饰演的警察是他从影历史上最难的一个角色,因为这个角色是“一个正常的警察”,而以前在《美少年之恋》、《门徒》等影片里面,他自觉只是饰演警察的身份,并不是真正地去演绎警察的角色。为此吴彦祖不仅读了很多相关书籍,还找专业射击运动员恶补射击,就连在家也会时不时琢磨拔枪的动作,遭到家庭成员一致“嫌弃”:“我家的斗牛犬都烦了,她(妻子)也很烦。”

  虽然妻子Lisa.S对拍戏太过投入的吴彦祖有微词,但两人仍然十分甜蜜,更将继不久前在南非秘密结婚之后,于7月28日在香港补办婚宴。吴彦祖透露当天只会邀一些好友,“是一个简单的party,不会摆酒。”而说起婚姻对他拍戏状态的改变,吴彦祖想了想:“其实真的没有什么,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但会对能演的角色有一些影响,几年前肯定不能想象我去演一个爸爸。”不过随着婚姻而来的也有压力——“爸爸总在催我们生小孩,媒体也会一直问起,我又觉得这要顺其自然,所以会有一些压力。”

  而说到对《枪王之王》票房的期待,吴彦祖则表示相当有信心,即使首映日与世界杯撞期也不担心:“这部片子也是有运动风格和竞争的意味在里面,爱看世界杯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古天乐自称不是工作狂 摸到真枪就失控

  相比起已经成家的吴彦祖,另外一位主角古天乐则显得“无事一身轻”,在片中深陷三角恋的他笑称现实中应该会选择李冰冰和阿Sa角色的结合体:“既强势又小女人。”但并不急着去考虑结婚,工作上也是放慢脚步:“我完全不是工作狂,一年就一两部,最多三部戏。”而导演尔冬升曝料称古天乐对于在片中能用真枪十分兴奋,第一次去射击场地练习更是“失控”,一次用掉七八千块。古天乐笑着承认:“我从小就喜欢枪,拍戏能用到不同的枪,很过瘾。” 周文韬/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