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城戒备》即将上映 “变异人”郭富城似金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3:06  新浪娱乐
《全城戒备》即将上映“变异人”郭富城似金刚

变异时郭富城病毒发作满面青筋

《全城戒备》即将上映“变异人”郭富城似金刚

病毒发作时练习扔飞镖

《全城戒备》即将上映“变异人”郭富城似金刚

郭富城变异发作时状态骇人

《全城戒备》即将上映“变异人”郭富城似金刚

病毒发作时超能力附身

  新浪娱乐讯 提起变异人,人们不禁联想到浑身血管爆裂、满面血红,即惊悚又恐怖,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生化大片《我是传奇》,以及经典大片《生化危机》,都曾因惊悚的变异人引起轰动,而近期8月6日即将上映的《全城戒备》也是一部关于变异人的动作巨制。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郭富城变异中期的组照,与欧美的恐怖的变异人不同,郭富城怒吼一声倒是很有一番“金刚”的气势。

  《全城戒备》即影片由郭富城、舒淇邹兆龙吴京张静初主演,是华语电影首次将变异人、生化危机、城市危机融入到动作电影中,主打人性灾难。片方曝光的这组剧照是郭富城变异中期的状态,片中平日里郭富城正常状态里和常人并无区别,但是曾经吸入的毒气会定期在他体内发作,即变成拥有超能量的变异人,所以电影中郭富城会有很多种变异的造型,这组剧照是郭富城在练功房中练习飞刀的戏份,当体内病毒发作时,郭富城青筋暴露,怒发冲冠,脸色血红,而当痛苦即将爆发的一刻,郭富城一声怒吼到是很像电影《金刚》中力大无比的“金刚”。相信这部“类好莱坞”大片《全城戒备》的变异人元素会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受,必将会在暑期引起巨大轰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