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回应上节目镜头被删:我没事 是你们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7:53  汉网-武汉晚报
阿娇回应上节目镜头被删:我没事是你们紧张

阿娇方力申宣传《出水芙蓉》

  汉网-武汉晚报6月29日报道 因为“艳照门”事件被雪藏了3年之久的《出水芙蓉》终于随着阿娇的“解禁”浮出水面,即将于7 月6日公映。不过,最近一期的《快乐大本营》却删除了阿娇的所有镜头,连刘镇伟方力申在谈话里提到“阿娇”也被删光。昨日,阿娇和方力申在汉首度对此作出回应,阿娇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难受”。

  5月18日,刘镇伟携《出水芙蓉》主演阿娇、方力申和冯德伦到长沙录制了一期《快乐大本营》,本报记者也曾前往采访。当时主办方就反复叮嘱记者,不要提阿娇上这档节目的事,因为阿娇上该节目并没有报批。而当时阿娇也被英皇公司过分保护,是到长沙的主创中唯一不接受专访的一个。前晚这期节目终于得见天日,不仅果然删除了阿娇所有镜头,连刘镇伟和方力申的话里提到的“阿娇”二字也被删光。

  昨天在武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迟到半个多小时的阿娇看上去比之前清瘦不少,情绪也不高。被问及遭《快乐大本营》“删镜”时她表示:“无论结果是怎样,我尽力做好应该做的事情,现在就是宣传好电影。我没有特别难受,是大家太紧张而已。对这个问题我只回应这一次。”而身旁的方力申帮她说话:“想支持阿娇的朋友们不用觉得可惜,因为你们可以去电影院看(阿娇)。”

  在《出水芙蓉》中,阿娇扮演一个勇敢接受挑战的女孩,有记者问阿娇在现实生活中对爱情是否勇敢,阿娇说:“其实不止是对爱情,我对人生都蛮勇敢的。”《出水芙蓉》中的阿娇执着地追求“一生一世”,问她自己相不相信“一生一世”的爱情,阿娇说:“我在单亲家庭长大,以前不太相信一生一世。自从认识刘镇伟导演后就相信了,因为真的有一个人证明给我看了。”

  阿娇微博(http://t.sina.com.cn)表明心情

  27日凌晨,阿娇在微博上用《心经》中的经文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最终还称“凡事放开D做人都开心D”。看来阿娇对于自己首度借内地综艺节目亮相但搁浅有些遗憾。

  《快乐大本营》:我们不是封杀    

  26日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为电影《出水芙蓉》做的专辑,播出的节目中有导演携方力申、冯德伦一同大闹“大本营”的戏码,然而之前同样参与节目录制的女主角阿娇却被“删光光”。    昨日,网上阿娇的粉丝对节目组进行声讨,记者就此采访了电影《出水芙蓉》的宣传方和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节目组,而阿娇的首度内地节目亮相也宣告搁浅。    

  节目组——因为内容原因    

  有网友在贴吧爆出早前阿娇录制节目时长达23分钟的片断,其中有阿娇大秀热舞以及与“快乐家庭”一起作画的内容。但前晚播出的节目中,只见“飞鱼王子”方力申与冯德伦玩得很开,阿娇的粉丝们却始终没有等到自己的偶像亮相。    

  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相关节目组,对方表示并未受到广电总局的压力,但现在导演组都在休息,具体原因不能确定,但不是在封杀阿娇。“应该是内容的关系,我们不会针对阿娇这个人本身,可能是她讲的话不好看,或者是节目时长的关系,因为我们只有70分钟,也许别人说的更精彩,我们只能是优中选优。”    

  片方——封杀未得合理原因    

  阿娇的片断被全部删干净。《出水芙蓉》片方也觉得很无奈,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向节目组问原因,对方称还在了解情况,一时联系不到负责人,节目组都在周末休假。”但对方表示当初接到脚本时,阿娇的部分不少,而且片方全力配合,提前一天就到达湖南准备节目录制。“英皇公司与阿娇本人都十分配合,她本人绝对尽了演员的本分,非常积极地参与内地宣传,对媒体的采访也都很配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