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首映礼 张杰献唱《徒手》成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09:09  新浪娱乐
《枪王之王》首映礼张杰献唱《徒手》成焦点

《枪王之王》主创集体亮相

《枪王之王》首映礼张杰献唱《徒手》成焦点

张杰动情演绎《徒手》

  新浪娱乐讯 尔冬升执导的电影《枪王之王》于28日在北京首映,该电影再次邀请到天娱传媒旗下艺人张杰为其献声主题歌《徒手》。张杰是内地歌坛新生代小天王,这次也是第二次与尔冬升导演合作,为其电影献唱主题曲。在北京首映当天,张杰也同剧组主创人员一齐亮相,为枪王首映礼献唱主题歌。

  首映礼当天,导演尔冬升,主演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和电影主题曲演唱者张杰齐聚首映现场。主创人员在台上与观众分享了电影拍摄的花絮与精彩的电影内容。最后张杰现场带来了电影的主题曲《徒手》,张杰高亢富有感情的的歌声唱出了电影的灵魂,也牵动了观众对电影期待的心情。当天张杰身着黑色休闲西服和仔裤,帅气得体。现场也赶来了全国各地无数“星星”(张杰的粉丝)为偶像捧场,张杰的演唱引来现场粉丝一阵阵欢呼。

  继演唱了《窃听风云》主题曲《勿忘心安》之后,这次是张杰与尔东升导演的第二次合作,尔冬升表示,这首歌很特别,作词人是一位20岁的小姑娘,但是写出来的东西却有一种很男人的意味,其精神气质和电影非常搭配,另外很欣赏张杰的歌唱才华,经过他的演唱这首歌有了一种独特的沧桑感,会使电影变得更有魅力。面对导演的赞赏,张杰信心十足,“这首歌其实很难唱,大量的真假声转换和拗口的歌词对演唱者要求很高,自己还是第一次做这样的尝试,经过多次揣摩后,现在的效果让自己感觉很有成就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