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亮相北京 吴彦祖古天乐玩暧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0:45  生活新报
《枪王之王》亮相北京吴彦祖古天乐玩暧昧(图)

古天乐(左)与吴彦祖

  尔冬升《枪王之王》驾到,7月2日,枪声大作。而昨日,他率李冰冰吴彦祖古天乐等亮相北京。当天最扎眼的是美男子组合吴彦祖和古天乐(上图),作为黄金搭档,他俩互相“抬举”,对于《枪王之王》的道具,两位帅哥都很小心,不仅因为此次使用的是真枪,而且比一般级别的枪等级更高,质量更轻,称得上是真的“枪王之王”。

  古天乐:不敢接演同志片

  古天乐对枪的印象就是贵,他表示能够参演《枪王之王》很开心,因为不用花钱就可以一尝神枪手的滋味。此外,他在片中有一段三角恋,当记者问其生活中是否有过,他立即表示自己是单身,“现在我一个女人都没有,更别提三角恋。”通过演电影,他还深有体会地说:“有两个女朋友是要付出代价的,选择是很痛苦的,还是别花心的好。”

  对于合作伙伴吴彦祖,古天乐表示:“有点暧昧,跟他好像在电影里面拍拖一样。”那生活中呢?古天乐笑着说:“他有老婆了。”当问及如果有同志片找他,是否会接拍?古天乐有点“胆怯”:“之前香港有很多拿奖的同志片,的确很不错。但是对于自己来说,我没办法去演跟男人亲密的戏。”

  香港导演和演员纷纷北上,但古天乐与内地导演却基本没有合作过,这也令记者奇怪,古天乐也有些委屈:“这个问题不应该问我,要问这些导演。”不过他坦白说:“明年应该有一部戏,是和内地导演合作的。”

  吴彦祖:

  新婚生活很愉快

  吴彦祖的帅可是公认的,他在《窃听风云》里甚至把一向以酷帅双绝著称的古天乐给比了下去,而且他近年的气质和演技又不断提升,越发优秀。

  出现在记者面前时,吴彦祖首先“缴枪”:“为了演《枪王之王》,我有一阵天天晚上在家里练拔枪,每天要拔,否则动作就会僵硬,那会儿还没结婚,现在的太太还是女朋友,她就问‘你干吗,看电视都要拔枪。’她以为我疯了。”

  对于古天乐,吴彦祖评价说:“我觉得他成熟了。从《门徒》开始他就有改变,他开始尝试各种角色,老的胖的,而且很快入戏。”电影中有一幕,就是女老板想泡帅哥,于是上前问价钱。吴彦祖坦言自己还没遇到过,“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钱很重要,太拜金。”

  此外,吴彦祖坦言自己的新婚很愉快,“我忙的时候她会照顾我,她忙的时候我可以照顾她。”不过被问及生子计划,吴彦祖颇为无奈:“生孩子的计划,不是说说就可以的,这个要慢慢来。”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露耘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