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尚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 冯小刚亲往视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23  中国新闻网
尚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冯小刚亲往视察(图)
尚 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

尚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冯小刚亲往视察(图)
冯小刚与李健、尚雯婕交流。
尚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冯小刚亲往视察(图)
冯小刚亲赴《唐山大地震》主题曲的录音室。

尚雯婕唱《大地震》主题曲冯小刚亲往视察(图)
冯小刚与《唐山大地震》主题歌的词曲作者、演唱人合影

  中新网6月29日电 今日,《唐山大地震》正式对外发布该电影的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导演冯小刚再度钦点尚雯婕倾情献唱。

  《唐山大地震》已确定将于7月22日和全国观众见面。在此之前,有关该部电影的预告片、剧照、海报、幕后花絮已陆续曝光。今日,华谊兄弟正式对外公布了该片的宣传主题曲《23秒,32年》,冯小刚继《非诚勿扰》后再度钦点尚雯婕献唱。

  谈及缘何再度安排尚雯婕为自己的年度巨作献唱时,小刚导演一如2009年接受媒体参访时对于选择尚雯婕演唱《非诚勿扰》主题曲的回答一样:“尚雯婕的声音是具有灵魂的,她有独一无二的声音与人格魅力。那种魅力透彻的体现了她的真诚与细腻的情感。所以我毫不犹豫的再次选择了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