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彦祖拍《枪王之王》狂练拔枪 吓坏自家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1:5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在电影《枪王之王》的首映仪式上,与古天乐合作了10年的吴彦祖开玩笑说:“我自己都没有意识到,原来我们有这么深的感情。”

  昨天,仪式上播放了古天乐、吴彦祖10年间合作的4部影片的片段,两位当事人看得非常感动。古天乐说,和吴彦祖在很早之前就有过合作,彼此间默契感十足,“有时在现场我不用跟他沟通太多,拍摄时默契会自然产生出来。”

  《枪王之王》中,古天乐和吴彦祖分别饰演两位玩枪高手,一直很喜欢枪的古天乐表示,自己真正开始练枪时才知道动作不标准,他还爆料说吴彦祖的枪法胜自己一筹。对此,吴彦祖表示,自己在家里都会练习拔枪的动作,“我女朋友都问我是不是疯了。而且我的狗一看到枪就会叫,3条狗都叫个不停,非常乱。”

  10年前,尔冬升监制了张国荣主演的《枪王》,如今又自己导演《枪王之王》,很容易被人认为两部戏有关联。尔冬升表示,两部电影除了谈到IPSC比赛之外,故事完全不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