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龙麒出演《密室之不可告人》卷入密室悬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42  新浪娱乐
林龙麒出演《密室之不可告人》卷入密室悬疑

林龙麒(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苏有朋吴佩慈主演的影片《密室之不可告人》,正在北京长城脚下公社拍摄。青年演员林龙麒也加盟该片,在日前举办的媒体探班中,林龙麒和苏有朋、吴佩慈一道卷入了一场“密室”悬疑中,此外,由林龙麒主演的话剧《有一种毒药》也即将登陆国家大剧院。

  《密室之不可告人》开拍以来,剧情一直对外保密,而在发布会当天谈及剧情,众主创也是以“不可告人”来答复媒体。林龙麒在剧中和苏有朋、吴佩慈同是密室中被困的几个人,面对重重谜团,通过苏有朋抽丝剥茧式的推理,还有众人争执,让真相一步步浮出水面。

  据悉,影片将于10月底上映,作为国内首部主打“密室推理”的电影,投资方希望该片能够在今年的万圣节档期取得好成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