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润东新片《我的美女老板》中成“妇女之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何润东新片《我的美女老板》中成“妇女之友”

何润东新片成“妇女之友”

  新浪娱乐讯 由阳光型男何润东和人气小天后景甜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暑期档火热上映。电影中,何润东饰演了一个一穷二白的小白领,除了给美女老板做奴隶,全天24小时听候发配之外,还要强力贴身伺候“姨妈”,成了名副其实的“妇女之友”。

  《我的美女老板》中,由何润东饰演的大雄虽然是个一文不名的公司小职员,身边却是美女如云:由景甜饰演的干练漂亮的女老板Emma和活泼可爱的小爱、由陶虹饰演的知性咖啡店老板文慧、还有由吴辰君饰演的性感小姨……每每说到这个小姨呢,何润东脸上的表情只可以用“复杂”二字形容,电影中这个小姨对何润东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上到婚姻大事下至生活琐碎,可是呢,她的这份热心也常常给何润东招来许多的麻烦,让何润东烦恼不已。更加让他头疼的是,这个小姨还常常让自己很尴尬,比如让身为堂堂男子汉的自己帮忙去便利店采购卫生巾,这让何润东顿时觉得男子气概尽失。然而烦恼归烦恼,这个小姨还是给何润东带来了一些好运,正是因为小姨,何润东和景甜之间才屡屡产生误会,阴差阳错之间也为何润东和景甜的相识相知提供了契机。

  《我的美女老板》是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斥巨资打造,影片中,除了型男靓女如云,更有耗巨资打造出的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2艘游艇、多辆豪华跑车……可以说是将视觉冲击发挥到了极致,必定能在今夏让喜欢爱情喜剧又喜欢视觉系电影的观众们好好过一把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