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枪王之王》首映式 李冰冰感动落泪抢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5:09  法制晚报
《枪王之王》首映式李冰冰感动落泪抢风头
古天乐、吴彦祖这两大“型男”本是《枪王之王》最大看点,却被李冰冰一袭泪水抢去风头 摄/记者付丁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李冰冰看上去外表强悍,但内心很柔弱,很小女人,我认为她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导演尔冬升说。话音未落,旁边的李冰冰眼圈一红,已经抹起了眼泪。

  《枪王之王》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尔冬升携主演古天乐吴彦祖、李冰冰等悉数到场。在媒体看片后,有不少记者笑称该片是 “一个男人拒绝被包养引发的血案”。李冰冰在片中饰演的正是要“包养”古天乐的强势女上司。

  尔冬升谈到为何选择李冰冰饰演女上司这个角色时侃侃而谈,“小女人”三个字更是触动李冰冰敏感的神经。

  “导演说这话我很感动,他很多话都很由衷,能看懂我的心思。”李冰冰说着,又擦了下眼泪,“生活中导演也很关心我,我有什么困难,我会给他发短信,他会以一个过来人的经历鼓励我。”

  在随后的采访中,尔冬升称发现李冰冰前段时间“很累,有点彷徨”。对此,李冰冰则轻描淡写地表示:“每个人每天可能都会存在一些不一样的心情。”

  文/记者高嘉阳

  《枪王之王》剧情

  曾拿到四届枪王称号的基金经理关友博(古天乐饰)在射击比赛中,最终击败了首次参赛的警员庄子维(吴彦祖饰)。

  赛后两人成为了朋友,关友博在带枪离开的途中竟巧遇劫案,为了拯救一名交警,他开枪制止劫匪,使得他成为市民眼中的英雄。

  然而庄子维却另有发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