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兴赞谢娜搞笑有突破 《大玩家》片场送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6:28  新浪娱乐
text1 谢娜孙兴默契搭戏
text2 挥砖砸向孙兴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视觉影业有限公司、全宏文化、航美传媒出品的原创爆笑喜剧《大玩家》以厨师二宝(孙兴)在八仙女(谢娜)的“乌龙”帮助下穿越时空、数次变身寻找幸福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平凡人的幸福观,以及他通过角色互换等形式体验幸福的过程。

  《大玩家》钦定搞笑女王为“八仙女”

  有“内地喜剧女王”之称的谢娜从《火星没事》《嘻游记》到《大玩家》,“娜式疯格”成了一个醒目的标签,《大玩家》出品方东方视觉影业表示选择谢娜担任贯穿全片的关键人物——“八仙女”,正是源于她开朗率真的性格以及对幸福不懈追求的品格。而孙兴谢娜的喜剧组合也是出品方的特意安排,力求这对默契度达到满分的老搭档再次碰出火花,为观众献上一出释压大戏。

  孙兴大赞谢娜搞笑实力送祝福

  孙兴与谢娜的粉丝说起二人的合作,记忆最深刻的莫过于他们在《壮士出征》的一场哭戏,孙兴作为演技派戏骨,把痛哭演绎的淋漓尽致,险些让因剧情需要而装死的谢娜笑场。日前两位喜剧先锋在电影《大玩家》中再聚首,诙谐有趣的故事桥段和好玩的道具让两人在片场不时搞笑出手,而谢娜的机灵搞怪爆笑片场的同时,让孙兴大哥也不得不叹服连连,甘拜下风,直言:“与谢娜合作很愉快,她是一位很有天分的演员,现场感染力强,能让所有工作人员都被她的笑声感染很快进入气氛中。合作这么多次,每一次她的演技都有突破,这次拍片她还自创了用板砖砸我的手法,实在是后生可畏啊。”当问及他是否接到谢娜张杰结婚的喜帖时,他笑说“当事人不公布作为朋友当然也会知道咯,但我希望他们之间这份美好执着的感情能很快开花结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