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刹马镇》热映 黄海波传神演绎搞笑反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25  新浪娱乐
《决战刹马镇》热映黄海波传神演绎搞笑反派

黄海波(右)和孙红雷互相调侃

《决战刹马镇》热映黄海波传神演绎搞笑反派

黄海波墨镜遮面酷劲十足

《决战刹马镇》热映黄海波传神演绎搞笑反派

现场妙语连珠,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6月22日开始在全国各地公映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于6月26日哈尔滨举行了主创映后见面会。其中扮演反派男一号大猫的黄海波,在映后见面会上也成为影迷瞩目的焦点,他在片中搞笑的对话方式,夸张的肢体语言和到位的表情让他出尽风头。

  展露幽默本性 黄海波妙语连珠宣传电影

  在电影《决战刹马镇》中,由黄海波扮演的“大猫”是一个有着高智商的“倒霉大盗”。面对由孙红雷扮演的唐高鹏领导的一众农民,他耍阴谋、摆伎俩,软硬兼施、费劲心思想要把刹马镇的宝贝收入囊中。

  在哈尔滨映后会上,说起这部电影,黄海波对电影中的“西红柿大战”和“唐高鹏扔球鞋”的桥段印象颇为深刻,为了给影片造势,他妙语连珠总结电影宣传语:“请大家跟着我说,你想家庭和睦幸福么?你想了解球鞋的新的穿着和使用方法么?你想对西红柿的食用和使用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么?请你邀请你的朋友一起来看《决战刹马镇》!”

  不仅宣传电影,在映后会上,黄海波和孙红雷更是互相调侃,把对方奉为单身女性的理想选择:“现场单身女性请举手,你想有一双雄壮见识的臂膀呵护你么?你想有一个好男人保护你,当你的钱包么?请联系孙红雷,电话139****。其实,这是导演的电话!”引发现场笑声一片。

  观众好评如潮 黄海波谦虚自称“80分”

  凭借最近《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赚足的口碑和反响,黄海波积攒的观众基础和狂热人气让人不容小觑。影片映后会上,众多影迷的问题专指黄海波,并且纷纷对其本人的第一部商业电影赞不绝口。当被影迷问到对自己的表现如何评价时,黄海波谦虚地表示,身边众多导演、圈内朋友看完该片给大猫这个角色打出了80分,而他也觉得这个分数客观地代表了自己在片中的表现。此时现场则有影迷认为这个分数太保守,高喊“100分”给黄海波第一时间的肯定。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