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冰冰出演《单身男女》 被导演感动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7: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李冰冰(中)外表强悍内心柔弱 李冰冰(中)外表强悍内心柔弱

  李冰冰在片中扮演一位金融界的女高管,这与她以往塑造的银幕形象差别不小。为何选中李冰冰?尔冬升表示:“李冰冰是看上去外表很强悍其实内心很柔软、很小女人的那种类型,我认为她是非常合适的人选。”听到这番夸奖,李冰冰激动不已,当场落泪:“我拍这部电影最后一场戏的那天很有感触,虽然我的戏份不算多,但是对剧组真的很有感情,就好像刚开始就要结束了似的。”她还谈到导演对她的帮助:“在生活中,导演很照顾我,有事情的时候也会发信息鼓励我,很感谢他。”

  李冰冰扮演的女高管一心想让古天乐和女友分手,改投她的怀抱。但她并不认为角色本身有道德问题:“两个人都没有婚约的情况下,追求就是公平的。我不觉得她是第三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