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老汇新东安影院《惊情》主创见面会预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18:46  新浪娱乐

  2010年7月2日,在百汇老新东安影院将进行《惊情》主创见面会,届时将有影片主创与大家近距离接触。目前百汇老新东安影城已经开始预售见面会电影票,票价30元,数量有限,欲购从速。预定电话:65281898。

  《惊情》是由焦恩俊苗圃领衔主演,国家一级导演张鑫,这是一部动作导演李国民共同指导的国内首部全胶片大制作孤堡盗墓电影。

  故事发生在二十年代的中国西部荒原。

  关宁和水云是西部镖局的一对恋人,在一次阻止洋人盗挖西夏王陵的战斗中,水云不幸受伤失去了生育能力。渴望传宗接待的关宁又娶了另一个女人。企图盗宝发财的师爷乘机挑拨离间了他俩的感情。于是关宁为了追杀一个孩子找回王陵寻宝图和水云反目为仇。

  亘古的荒原上展开了一场情与理,善与恶的生死大搏杀……

  最终,孩子得救了,而关宁和水云都死在贺兰山下的荒原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