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老板》主题曲发布 何润东获赞比孙红雷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05:54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实习记者 焦思雨)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主题曲发布会近日在京举行。主演何润东景甜以白色情侣装亮相。

  《我的美女老板》是一部爱情轻喜剧,除了主演何润东和景甜,印小天吴大维、包小柏等均有出演。景甜则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甜美小女生,另一个是盛气凌人女老板,却都爱上了穷二代何润东。景甜和孙红雷在古装大片《战国》中饰演情侣。被问及何润东和孙红雷谁更符合她的男友标准时,景甜毫不犹豫称是何润东,“因为Peter哥更帅更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